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美媒体号召球迷抵制麦迪:把票投给保罗或纳什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1月12日09:18

  在2010年全明星投票的第四轮计票中,麦蒂不但位居西部明星队的首发后卫位置,还将和史蒂夫·纳什的差距扩大,这也引起了众媒体和球迷的不满。昨天,《犹他新闻报》专栏作家罗兰·约根森就撰文,号召球迷联合起来给克里斯·保罗或纳什投票,言下之意就是希望球迷能够联合起来“抵制”麦蒂。

  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全明星投票都是严肃而正规的,然而今年一切似乎变得很滑稽。麦蒂和阿伦·艾弗森分别成为西部明星队和东部明星队的首发,这是不是很荒谬?本赛季麦蒂总共打了6场比赛,在场均7.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贡献3.2分,这样的球员能打全明星赛?艾弗森也同样如此,虽然他比麦蒂的状况要好,但也远没达到全明星级别。

  目前纳什只落后麦蒂2375张,而保罗也才落后45208张,他们都有超过麦蒂的希望。如果纳什或保罗中的一位能取代麦蒂成为西部全明星先发,那么2010年全明星赛才是真正的全明星的聚会。因此从本周开始,罗兰·约根森希望大家只给纳什和保罗投票,把麦蒂赶出全明星赛。(刘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