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17投4中命中率仅为23.5% 变身“打铁匠”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1月12日09:19

  苦苦挣扎的新泽西网队昨天虽然打了三节好球,可唯独就是表现不佳的第三节导致他们客场以85:97输给马刺队,遭遇五连败。

  本场是网队在本赛季37场比赛中输掉的第34场。此前网队已体味过十八连败和十连败的苦涩,这场比赛又让他们出现第三波连败势头。

  此役,易建联出场37分钟,17投4中命中率仅为23.5%,成了名副其实的“打铁匠”。好在他继续保持着侵略性,5次进攻逼迫对手犯规,并在10次罚球中命中8球,这才让他本场有16分入账。这一分数在网队仅低于拿到了全场最高分28分的中锋洛佩兹。此外,他还抢到8个篮板,助攻、失误各1次。

  此役,马刺队首发阵容打得并不好,仅得到39分。但他们的替补阵容足以对抗网队,58:14是两队替补得分的鲜明对比。新华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