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成足工资条:外援国脚仅3000元 功勋老臣价更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生如夏花
2010年01月12日09: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随着转会时间的临近,中超各队内外援引进方面也是有条不紊的进行,而对于身处水深火热中成都谢联来说,09年他们保级惊心胆战,2010年能否征战中超也还是未知数。对于成足队员来说,前途与“钱途”都很重要。

  2009年,成都队中可谓大牌云集,从英伦归来的孙继海加盟,老将姚夏、邹侑根宝刀不老,中生代刘成、季铭义等挺起脊梁,而新生代的张远等国奥小将也是站稳脚跟。成都谢联队中老中青三代人齐聚。当然,球队的工资层次也是分为几个水平。

  据了解,球队一般主力球员汪嵩、季铭义等几人工资就在1万5左右,几个老队员工资姚夏、邹侑根、符宾等可以达到2万,而其他大多数队员在2000-8000不等。值得注意的是牙买加国脚迪玛尔在成都效力两年,他的工资只有3000多,比一个青年球员好不到多少,而这背后的故事却不得而知。

  而在奖金方面,成都谢菲联一直都是按照联赛排名来给,球队排名靠前自然奖金多多,成绩不理想就只能钱袋子空空。奖金数额并不是铁板一块,而是每一场比赛都有不同。这部分奖金不仅要与比赛胜负、球员上场时间及表现持钩,还要看当时对阵对手的实力以及在积分榜上排名情况,出发点一个就是“从越强的对手身上拿分奖金越高”,另一个原则是“球员上场时间越多及决定比赛胜负所起的作用越明显奖金越高”,比如在比赛中进球的或者在防守上有突出表现的,个人获得的奖金会较高。由于涉及到多方面的数据,计算方式及球员奖金具体数字从来没有向外界公布。不过按照队内一位人士的说法,谢菲联时代的奖金支出比五牛时代还低一点,但是体现出了每个队员在队内的不同贡献的方式让大家颇为接受。

  当然球队也有拖欠奖金的时候,据了解,2008年冲超的奖金还有部分队员没有拿到手,大多数是拖欠了一年多才给。如今,球队被牵扯到假球中,是不是被勒令降级还不得而知,但球员们不得不考虑自己的“钱途”。孙继海转投陕西,汪嵩、季铭义铁定离开,已经跟队训练的深圳二少能否留队来不明晓,2010赛季对于成足来说,“钱途”与前途都一片茫茫。(搜狐体育 生如夏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