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傅家俊双双出局 赛后坦言练球太少没状态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9:10
  据新华社伦敦1月10日电10日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场战役中,英锦赛夺冠后疏于练习的丁俊晖以1:6不敌英国选手塞尔比;随后出场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则以2:6负于埃伯顿,同样无缘八强。

  失利后的小丁倒是不太在意,他表示自己最近练球少,准备不充分。至于比赛中多次不该有的失误,今年4月将满23岁的小丁说:“还是练得少嘛。因为没怎么练球,所以今天打球时思路不清晰。”

  虽然温布利大师赛不是排名赛,但这一拥有35年历史的邀请赛颇具声望,与世锦赛、英锦赛并列为斯诺克的三大赛事。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