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球迷纵火赶费拉拉 媒体开始预测其下课时间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12日09:30

  晨报讯 19年来,尤文又一次在主场0比3败在米兰脚下,显然这是斑马球迷无法接受的事实。比赛现场,愤怒的尤文球迷燃起了烟火,驱赶他们极为不满的主帅费拉拉。

  昨天一战,费拉拉的战术理念完全没有得到体现,尤文除了“拼”字当头外完全没有战术可言,费拉拉的4411新阵期待两翼齐飞,但现在尤文的两个边路球员完全不具备这个能力。

  0比2落后时,现场失望的尤文球迷已经开始退场,而一些愤怒的球迷开始在球场焚烧标语和座椅,整个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烟雾弥漫,球迷在用极端的方式抗议费拉拉继续摧毁着这支意甲豪门。

  然而,费拉拉却拒绝引咎辞职,这位42岁的主帅表示:“我不是那样的人,我的方式是努力做出改变。当然我们现在处在一个困难的时期,但我确实认为我的帅位并没有受到威胁。”

  目前不少意大利媒体开始预测费拉拉的“下课”时间,关于希丁克可能接管“斑马军团”的传言也甚嚣尘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