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队忙谈合同 吴鹏等去留徘徊球员将暂缓签约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12日09:35

  晨报讯(记者张琳)从昨天开始,湖北绿茵队开始与目前队中球员签订今年中甲联赛的工作合同。正如之前人们预料的那样,吴鹏、周恒、周燎等一些去留徘徊的球员将暂缓签约。

  在上周通过体测,拿到联赛上岗证后,绿茵队随即启动了与球员签订正规合同的工作,由于中国足协今年对转会制度进行了重大修改,因此无论是球队还是球员对本次签约都十分重视。据介绍,由于签约人数较多,而每个人的情况又不相同,因此签约的过程将持续一周左右时间。昨日,一位绿茵俱乐部的官员透露:“现在已经确定了第一批签约的球员,其中包括原绿茵队的主力以及郑斌、姚翰林。”

  至于吴鹏和周恒、周燎及梅方何时签约,该官员说:“他们现在还在犹豫,重庆那边急着要人,而吴鹏和周恒也想回去;周燎和梅方都没答应留下;此外还有周熠,沈阳那边要转会费,我们恐怕无力支付。对于这几个人,我们仍在争取。最理想的情况是在去昆明集训之前,把该签的球员全部签下。”

  考虑到今年的招商情况并不理想,因此合同规定的薪酬不会很高,不过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慧超强调说,“尽管钱不多,但这批队员为湖北足球做出了贡献,不管怎样,首先要保证球员的待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