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发明家叫卖“机器人女友” 身材性感可以聊足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12日09:41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美国广播公司、法新社11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林肯公园市“真实伴侣”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身材性感的美女机器人,这个拥有仿真人造皮肤的机器人能够和主人进行聊天交流,能根据主人的爱好来选择话题,甚至能和球迷主人一起聊足球。

  据报道,这个可以聊天的美女机器人名叫“罗克茜”,“她”是由美国新泽西州林肯公园市“真实伴侣”公司的发明家道格拉斯·海因斯发明出来的,海因斯曾是美国贝尔实验室的人工智能工程师。

  据悉,“美女机器人”罗克茜身高1.70米,体重54.43公斤,她拥有和真人一模一样、几乎可以假乱真的人造仿真皮肤,并拥有C罩杯的性感胸围。

  海因斯称,美女机器人的人工智能系统中一共为她设置了5种不同的性格,包括野蛮型、天真型、害羞型等,根据每种性格,她有5个不同的别名。“野性温迪”属于野蛮型性格,她性格外向,喜欢冒险;而“冷淡法拉”则属于保守型和害羞型;“成熟玛莎”则属于爱照顾人的成熟女家长类型;此外还有一种极端刺激型和一种天真型的性格可供选择。

  海因斯称,任何人只需向他支付7000美元,就能订购一个“美女机器人”充当自己的“聊天女友”。 B12e特约撰稿沈志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