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国足遇袭竟只开始 恐怖分子又瞄上英超众星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12日09:43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多哥队遭遇袭击事件震惊了全世界,也令在安哥拉举行的本届非洲杯大赛蒙上了阴影,不过据制造这一恐怖事件的组织称,这次袭击只是开始,他们还有一系列的计划行动,目标包括对准了在英超效力的一些非洲知名球星。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恐怖分子已经发出了警告,英超球星在他们的袭击目标之列,像德罗巴、埃辛、图雷等名人,都是他们可能下手的对象。

  “卡宾达解放革命阵线”的发言人明加斯在周末称:“我们这里处在战争状态,战争中什么都有可能。”

  “这次行动只是计划中一系列行动的开始,整个卡宾达都将看到下一步的行动。”

  (戴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