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背叛皇马去巴萨? 本人苦笑当叛徒也要天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2日09:29
  有一个老笑话,某单位慰问老干部,“有什么困难,找组织解决”,老干部回答:帮忙再开个会吧,我好久没发言了。这个问题如果问到劳尔,他多半会说,我好久没踢球了。

  劳尔虽然挂着名义上的皇马第一队长,尚未办理退休手续,实际上正享受内退待遇。雪战力擒马洛卡,卡卡得到了细致的安排,加戈、本泽马替补出场,连曾经对着主教练骂娘的古蒂,也能露上一小脸,惟独没有劳尔什么事。不难想像,即便有11个换人名额,皇马把球场清洁工都叫上,也不会多看这位队长一眼。

  当了球队上十年的旗帜,如今被拧成一团破抹布甩在墙角。劳尔不妨找火箭的麦蒂喝喝闷酒,反正他们有的是时间。球队甚至不愿放他们自由,劳尔是留着竖牌坊的,麦蒂嘛,即将到期的合同是块大馅饼。他俩给大伙儿提了个醒:再海誓山盟,自己攒足本钱才最靠得住。否则真碰上那一天,就等着抹眼泪吧。

  劳尔不是没资本,关键看他舍不舍得。据西班牙《马卡报》记者披露,劳尔曾问他该怎么办,于是他献了条毒计:最好的办法,莫过于投奔巴萨。结果劳尔苦笑,沉默地走开。马卡的老兄有没吹牛很难讲,却也说明了两件事:叛徒,也可能有苦衷;当叛徒,也需要天分。

  陈开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