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伊瓜因传射建功皇马雪战奏凯 仍差2分紧追巴萨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12日09:46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月11日 02: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取胜马洛卡,伊瓜因传射建功,替补出场的格拉内罗打入一球。皇马主场全胜,仍以2分之差紧追巴萨。

  比赛在雪中进行,当地温度仅有零下3度。在一番试探性的攻势后,皇马第8分钟取得领先,阿隆索传球,伊瓜因右路内切在禁区边缘外左脚劲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

  皇马第50分钟扩大比分,伊瓜因禁区右侧传中,格拉内罗小角度劲射破门。 (斯科)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