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客场收获“两顶帽子” 小将博扬助攻表现佳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子轩
2010年01月12日09:56

  梅西进了3个球,而且全部来自小将博扬的助攻,昨天在特内里费的主场,反客为主的巴萨5比0横扫对手。

  “能够完成帽子戏法,我对此当然感到高兴,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比赛。博扬今天的表现相当伟大,他为我送出了三次助攻,我为他感到由衷的高兴,这是他理所应得的嘉奖。”时隔一年多终于在西甲赛场独中三元,但是梅西依旧要与队友一起分享这份荣誉。获得了球队灵魂的称赞,博扬只是谦虚地表示:“很高兴能够连续出场,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国王杯中逆转塞维利亚。”

  虽然博扬没有进球,但是助攻“帽子戏法”已经足够令瓜迪奥拉感到兴奋,同时令巴萨主帅欣喜的是另一员小将佩德罗也有所斩获。面对两名均有出色发挥的年轻球员,瓜迪奥拉赛后说:“我非常热爱博扬,我敢肯定他会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如果我没兑现许诺的话,那欢迎媒体批评我。至于佩德罗,在我看来,他在球队中的位置已经越来越稳固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