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安东尼未婚妻娇媚动人 冷艳智慧并重获赞美(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2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美媒体消息,近日,安东尼的未婚妻拉拉-瓦斯奎兹拍摄了一组尺度大胆的“捆绑”写真,在照片中“被束缚”的拉拉尽显妩媚动人。

  拉拉-瓦斯奎兹是美国MTV电视台的著名主持,她和小甜瓜安东尼的恋情在2004年被曝光,外界对拉拉的评价是在亚特兰大长大并毕业于霍华德大学的她既有野性的魅力,同时又冷艳和充满智慧,多才多艺的她甚至还会作曲。

  尽管拉拉比安东尼要大5岁,但自恋情曝光以来,拉拉和安东尼的感情非常稳定,在2006年圣诞节,安东尼和拉拉就公开宣布两人2年前就已经订婚。现在,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儿子。尽管此前八卦媒体曾爆料由于安东尼迟迟不肯结婚而惹恼了拉拉,两人极有可能分手,但此后两人多次出现在公开场合,“两人将分手”的传言也不攻自破。(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