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将战美国女排 开创中国排坛俱乐部先河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12日10:28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胡杨) 今年2月2日,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将在广州迎战美国女排,这开创了中国排球俱乐部与外国国家队对抗之先河。

  2010年是亚运年,目前广州已进入了亚运倒计时。今年11月将开幕的广州亚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又一次具有世界影响的体育盛会,其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而2月2日将上演的恒大俱乐部与美国女排的对抗赛,正好以一场高水平的国际顶级赛事,为广州亚运会吹响了号角,聚集了人气。

  作为中国第一支纯职业化的排球俱乐部,恒大女排的诞生开创了中国排坛风气之先,恒大聘请郎平教练执教引起了轰动效应;冯坤、杨昊等国家队前主力球员加盟,则使排坛为之震动。联赛开始以来,“郎家军”所向披靡,冲A已无悬念。本次恒大与美国女排的对抗赛,开创了由一家职业排球俱乐部与外国国家队进行对抗的先河,此举在中国排球史上尚属首次。这次比赛也为中国排球俱乐部的发展开创了一个全新模式,通过与世界强队的对抗,中国排球俱乐部必将会得到很好的锻炼。

  本次比赛看点多多,由于郎平曾先后担任过中、美女排国家队主帅,中、美女排许多名将都是她的弟子,这次她率领由“黄金一代”担纲的恒大女排与实力不俗的美国队交手,到底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恒大排球俱乐部的投资方,恒大地产集团是促成这次对抗赛的直接推手。2009年,恒大地产集团取得了大幅的业绩增长,其雄厚的实力,确保了本次对抗赛的举办。据了解,去年1至12月,恒大地产集团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303亿元人民币,成功实现了合约销售300亿元的年度销售计划,累计合约销售面积约563.7万平方米,位居全国房企第二名,集团全年合约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按年同比分别增长了402.3%和396.5%。2010年,恒大地产集团的销售目标将达到400亿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