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答案16分76人5人上双 保罗两双黄蜂连胜被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12日10:30

视频:艾弗森漂移抛投保罗飞身上篮 76人96-92胜黄蜂


黄蜂战76人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你来我往一波三折的比赛中,费城76人队在答案的带领下,靠着5人得分上双的表现,以96-92的比分主场战胜了来访的黄蜂队,终结了对手的6连胜。

  答案全场9投5中拿下了16分,除了他之外76人还有4个球员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分别是伊戈达拉的18分5篮板8助攻4抢断,泰迪斯-杨的12分,威廉姆斯的12分,替补席上布兰德的18分。

  内线的戴勒姆波特虽然只拿到了6分,但是全场却贡献了14个篮板球和5个盖帽,防守方面功不可没。

  黄蜂队这边发挥最出色的是内线的奥卡福,他全场11投6中拿下了20分,还有11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达到了7个,保罗则是13分和14次助攻的两双,韦斯特拿下了13分和13个篮板,替补的马库斯-索顿拿下了10分。

  双方本场比赛打的可以算是高潮迭起,比赛的第一个高潮发生在第一节末,在最后的三分半钟的时间内黄蜂队一分未得,被76人打出了一个14-0的高潮,把比分变成了27-12,领先黄蜂队达到了15分。

  黄蜂在第二节后段开始了反击,他们在最后的4分钟内靠着3个三分球打出了一个13-3,半场结束的时候只以43-48落后了5分。第三节费城在艾弗森的带领下再度以73-63领先了10分,但是黄蜂队在节末再度发威,又是一个11-2的高潮,将比分追到了74-75。

  第四节开始,76人先是打出了一个11-2,分差重新回到了10分,随后黄蜂回敬了一个16-6,最后41秒的时候双方以92平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最后25秒,戴勒姆波特内线拿到了2分,76人重新领先,此后佩贾的三分球没有命中,黄蜂队只有进入犯规战术,最终以92-96的比分输给了76人队,六连胜被终结。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戴勒姆波特、泰迪斯-杨、伊戈达拉、艾弗森、卢-威廉姆斯;

  黄蜂:奥卡福、大卫-韦斯特、佩贾、德文-布朗、保罗。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