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无“老虎”也强大 索尼公开赛六大夺冠热门盘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1月12日10:44

    搜狐体育讯 在新世纪的头一个十年过去的时候,索尼公开赛也见证了许多优秀选手的崛起,这些选手当中有一些选手曾经问鼎过大满贯赛的冠军。

  在过去索尼公开赛的七个冠军当中,有六个选手已经参与了美巡赛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他们都没有离开夏威夷继续参加接下来的在Plantation球场举行的索尼公开赛。

  在索尼公开赛前两届冠军崔京周、约翰逊也将加入到本周超强的阵容当中,尽管之前一周崔京周没有参与比赛约翰逊成绩一般。但是本周他们很有可能后发制人。去年,崔京周最后两轮打出69杆的成绩,在夏威夷留下了美好的一周,而约翰逊同样做的不错,尽管在最后两轮没有任何的对手,但是总成绩-15杆还是让人垂涎。

  本周还有另外的两位选手,我们不得不注意,他们曾经在大满贯赛上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而且在上周的比赛中对领先选手也造成了一定的威胁。首先说古森,这位两届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在上周的最后两轮比赛中打出了-10杆的成绩,这也是他最近几年状态回勇的一个迹象,而且上周他的推杆平均数据排在所有选手第二位。

  古森在去年德意志银行挑战赛上表现非常稳定,尽管最后与冠军艾伦比略有差距,但是已经让人们嗅到了他回归的迹象。古森虽然只在03年和05年只参加了两届索尼公开赛,但是他的成绩不错,在前二十之间徘徊,此次是他继这两届之后首次亮相索尼公开赛。

  尽管古森的境遇不如其他选手,但是不要忘了他可是赢得过美国巡回赛的选手,在去年他还赢得过一场美巡赛,而且在2009年他在欧巡赛的排名为第十四。

  不仅仅是大满贯选手,其他的几位选手同样具备夺冠的经验,他们在Plantation球场同样具有很丰富的经验。

  就像约翰逊和崔京周之前的盖伊,他的短杆非常的棒,而且在风中作战的经验不比别人少,无疑盖伊的短杆非常适合Plantation球场的精小果岭。在去年的索尼公开赛当中,盖伊在30名选手当中,从之前的第十八位杀出重围进入前五,这是值得我们记住的一幕。但是盖伊也必须注意,今年的果岭已不同于往年。盖伊对于这项比赛也很有感情,他曾经在这里67杆的成绩,而且在他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候。

  除这些选手之外,史翠克也是必须提到的人物。目前史翠克排名世界第三,在上周的比赛中,他打出了73-70-68-66的好成绩,而且进入到了前十。去年史翠克在美巡赛上赢得了两场比赛,而在索尼公开赛上他也有不俗的表现,包括2007年的第三和2008年第七。对于史翠克不用过多的介绍,他目前是世界上前十名的种子选手,而且这个球场又是那么适合他的打法,所以没有当下更适合他的时期了。等待他的也许就是夺冠。

  最后,上周冠军奥格威如果能够将自己的状态继续衍生到本周的话,夺冠的可能性也非常大,这个时候也是他继续前进的最好时机。

  另外一位就是奥海尔,他之前在澳洲公开赛获得第三、澳洲选手锦标赛获得第五而且在迪斯尼锦标赛上他成功收获了第四名,无疑我们都在期待这位选手有所突破。同时他也有障碍,就是这是他第一次出现在这场比赛。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