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前深足外援目睹非洲杯奇特比分 揭幕战四无忌惮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0年01月12日10:30
  昨天凌晨的非洲杯揭幕战,东道主安哥拉队在4∶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四球被马里队追平。昨晚接受晶报记者电话采访时,2008年的深足旧将、安哥拉队替补前锋约翰森对于这场离奇的赛果感到哭笑不得。

  “我在世界各地踢过这么多年的职业足球,从未见过这么富有戏剧性的比赛,”约翰森说,“我们在前面70多分钟确立了足够的领先优势。即使是马里队的凯塔在第79分钟扳回第一球,我也没想到他们接下来还能进三个球。不过,马里队拥有效力于巴塞罗那等强队的队员,他们的后劲太可怕了。我不知道安哥拉队犯了什么错,只能说是对手实在太强大,要么就是我们中邪了。”

  通过网络聊天工具MSN,晶报记者把约翰森坐在替补席上扭头叹气的照片传给他。约翰森说:“哈哈,照片上的人就是我!当时,亚塔巴尔在第94分钟把比分扳成4∶4,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所以就转过身去捂住了嘴巴。”约翰森在安哥拉队身披12号球衣。他说:“4天之后对阵马拉维的比赛,我们不会再让胜利溜走。我希望自己能够上场。”

  目睹己队最后时刻崩盘,约翰森(上图)无地自容。而在两年前,被深圳球迷称为“安哥拉大帝”的他(下图),也曾在中超赛场上着实威过一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