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恐怖袭击为非洲杯蒙阴影 恐怖组织瞄上英超众星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1月12日10:57

  有人很开心

  米兰屠“斑马” 梅西玩“帽子”

  AC米兰3:0尤文图斯

  在昨晨一场意甲焦点战中,排名次席的AC米兰客场以3:0完胜位居第三位的尤文图斯队,近来状态回升的罗纳尔迪尼奥在下半场独中两元。

  贝克汉姆连续第二场首发,与首场比赛贡献多次助攻的精彩表演相比,此役小贝的发挥只能用稳定来形容。第29分钟,内斯塔推射破门。第72分钟,小罗将比分扩大。终场前两分钟,小罗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巴塞罗那5:0特内里费

  西甲昨晨进行了7场较量,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以5:0狂胜特内里费,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开场后特内里费一度给巴萨门前制造了不少混乱。然而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却是梅西为客队打破了场上僵局。梅西还在上半场补时和第75分钟两次接博扬传球,完成“帽子戏法”。此外,普约尔在第44分钟接哈维任意球头球破门,终场前5分钟,特内里费后卫卢纳不慎将球捅入自家大门,为巴萨献上第五球。

  有人很伤心

  皇马老球迷猝死伯纳乌

  昨晨的西班牙马德里罕见地下起大雪,气温降至零下。在鹅毛大雪中,皇马以2:0战胜来访的“黑马”马略卡。

  但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伯纳乌球场观战的一名74岁皇马老球迷,因心脏病突发不幸身亡,冲淡了皇马本赛季至今主场不败的喜悦。

  这位不幸的球迷名叫安托尼奥·加西亚,居住在赫塔菲。在比赛中场休息时,这位74岁高龄的皇马球迷突然心脏病发作被送往医院,但在途中不治身亡。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恶劣的天气很可能是导致安托尼奥猝死的罪魁祸首。据悉,当时的马德里室外温度低于零下3摄氏度。

  有人笑掉牙

  场内正激战 小贝换裤子

  AC米兰客场大胜尤文图斯的比赛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比赛正激烈进行时,贝克汉姆在毫无遮拦的情况下换裤子。

  在冬季加盟AC米兰后,小贝连续获得首发机会,并帮助小罗打进一球。比赛进行时,小贝的球裤不知发生何事,他竟直接在场内脱下球裤,然后换上一条新球裤。上图为小贝换裤子瞬间。

  有人吓破胆

  恐怖组织瞄上英超众星

  多哥队遭遇袭击震惊了全世界,也令昨晨揭幕的非洲杯蒙上了阴影。不过据制造这一恐怖事件的“卡宾达解放阵线”组织称,这次袭击只是开始,他们还有一系列的计划行动,目标对准在英超效力的一些非洲知名球星。

  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报道,恐怖组织已经发出了警告,英超球星在他们的袭击目标之列,像德罗巴、埃辛、图雷等名人,都是他们可能下手的对象。

  “卡宾达解放阵线”组织的发言人明加斯称:“我们这里处在战争状态,战争中什么都有可能。这次行动只是计划中一系列行动的开始,整个卡宾达都将看到下一步的行动。我们想让安哥拉政府明白,他们必须开始和我们谈判,连同美国、联合国和非洲国家联盟,商讨他们从卡宾达撤军的事情。”

  明加斯说:“我们对多哥没有恶意,我喜欢阿德巴约,我喜欢多哥队,但安哥拉想掩盖在卡宾达的真相。这里没有和平,这里有的是战争。我们不是特意要向多哥队的大巴射击,这是战争,一切都可能发生,射击目标也可能是科特迪瓦队,或者搭载刚果球迷的大巴。”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