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12日转会综述:英超三强争西新星 铁卫将离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12日1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英格兰方面,梅里达再次宣称自己只会和阿森纳商谈续约的可能。切尔西、阿森纳和曼城一起追逐西班牙年轻的中场新星卡纳莱斯。西甲方面,里贝里再次对自己和皇马的转会传闻辟谣。马竞主席宣称即将签下阿根廷新星前锋萨尔维奥。意甲方面,拉维奇和那不勒斯续约至2015年。希丁克的经纪人在谈到尤文图斯时十分暧昧的态度显示,荷兰教头很可能将于近期成为尤文图斯新帅。拜仁慕尼黑的阿根廷中卫德米凯利斯对自己在球队的地位不满,正在期待离开绿茵好莱坞。

  英超转会动态

  1.《每日快报》声称马竞同意出售阿奎罗但得将他从切尔西回租半年,但阿奎罗对薪资的过分要求可能让蓝军望而却步。

  2.英国《太阳报》报道,囊中羞涩的贝尼特斯准备租借正效力于曼城的后卫奥诺哈。这位孙继海的前队友目前在曼城难得有主力位置。

  3.布莱克本的南非中场范希尔登正是加盟土耳其希维斯堡队,签下一纸为期两年的合同。

  4.西班牙媒体传闻梅里达将转会回到西甲的事情再次被证明是个谣传,梅里达今日表态:“我只会和阿森纳谈论续约的事情,其他哪儿也不去。”

  5.《每日电讯》报道,切尔西希望在冬季转会中签下西班牙年轻的新星塞尔吉奥-卡纳莱斯,18岁的的桑坦德竞技前腰的经纪人正是自己的父亲,其父表示更希望卡纳莱斯留在西甲中,拉科鲁尼亚同样拥有卡纳莱斯50%的所有权,十分希望将其引进俱乐部。但英超方面希望引进卡纳莱斯的都是大名字,分别是切尔西、阿森纳和曼城。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