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足代会本周内北京召开 选足协主席崔大林将上位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2日10:59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 崔恒亮) 一拖再拖的足代会终于还是要召开了,记者11日获悉,如不出意外,足代会将在本周五和周六在北京召开,届时除了选出足协主席外,有关中国足球的发展方向也有望确定。

  本届足代会可谓一拖再拖 ,2007年由于女足世界杯、2008年由于北京奥运会,导致足代会一再被延迟。上月,足协本来已通知与会代表在2009年12月20日赴京开会,但就在会议召开前两天,足协突然临时通知再次延期,这也让足代会何时召开成为一个谜。据悉 ,在本月初的联赛工作会议上,足协领导已经透露,足代会将在近期召开。1月11日记者从北京方面了解到,足协正在筹备足代会的召开,如果不出意外,足代会将在本周五和本周六两天召开。不过,或许是吸取了上月足代会临时延期的教训,足协这次并没有公开通知,而且还向与会代表下达了封口令。

  足代会的议题与此前相比并无大变,除了选出足协主席外,还将讨论下一步青少年足球的培养问题,确定中国足球的未来发展方向。如不出意外,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将担任新一届足协主席,从而全面负责中国足球的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