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开战多哥退赛 德罗巴埃辛或成新袭击目标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陈涛
2010年01月12日11:17

  北京时间昨天3时,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在安哥拉正式开幕,东道主安哥拉队和马里队展开了进球大战,90分钟的比赛中,打进了8个进球(4比4)。而就在这场进球大战开始前,多哥队正式宣布退出本届非洲杯。至此,关于多哥队的话题可以告一段落。

  胳膊拧不过大腿

  尽管部分球员表示他们想留下来继续战斗,但多哥政府让他们必须退赛。最终在非洲杯正式开始前,多哥队坐上政府派来的专机飞回多哥首都洛美。此前多哥队之所以乘坐大巴来参赛,就是因为多哥足协心疼1.6万欧元的机票钱。最让人迷糊的是,头号球星阿德巴约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因为此前英国媒体报道:“阿德巴约是第一个离开多哥队返回英国的球员。”阿德巴约昨天表示,在多哥的三天全国哀悼日后,他们会重新返回安哥拉。

  卡宾达反叛者的发言人明加斯称:“我们对于多哥没有恶意,安哥拉想掩盖在卡宾达的真相,但这里没有和平。我们不是特意要向多哥队的大巴射击,这是战争,一切都可能发生,射击目标也可能是科特迪瓦队,或者搭载刚果球迷的大巴。”而同时有消息说,袭击将会继续,科特迪瓦队是最大的目标,德罗巴、埃辛等球星也可能成为目标。

  多哥退赛后怎么办?

  多哥队退赛了,非洲杯还需要进行。同组还有加纳、科特迪瓦和布基纳法索,前两支球队均有著名球星压阵实力超群。多哥队退赛后,是不是按照国际惯例每队都以3比0击败多哥队算分,非足联以及组委会的官方网站还没有最终意见。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