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独中两元米兰胜尤文 小贝展示骄人肌肉(图)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1月12日10:54
小罗庆祝进球

  
小贝展示骄人肌肉

  
  新华社罗马1月10日体育专电意大利甲级足球联赛10日进行了8场比赛。排名次席的AC米兰队客场以3:0完胜位居第三位的尤文图斯队,领先对手优势已达4分,近来状态回升的罗纳尔迪尼奥在下半场独中两元。

  贝克汉姆连续第二场首发,与首场比赛贡献多次助攻的精彩表演相比,此役小贝的发挥只能用稳定来形容。

  第29分钟,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尤文球员梅洛和波尔森前点封堵,但都未碰到皮球,后点的米兰后卫内斯塔轻松推射入网。第72分钟,又是皮尔洛开出角球,机敏的小罗抢在尤文后卫之前甩头攻门,将比分扩大为2:0。终场前两分钟,小贝右路传中,皮球越过两名尤文防守球员,小罗胸部接球后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这也是小罗联赛中收获的第六粒入球。

  由于“领头羊”国际米兰队在9日以4:3险胜锡耶纳队,所以“红黑军团”依旧落后国米8分,少赛一场的AC米兰将于1月24日迎来与“领头羊”的同城德比;尤文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已经在近五场比赛中遭遇了第四场失利,主教练费拉拉面临下课危险。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