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帽子戏法巴萨客场屠城 继续以2分优势领跑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2日11:27

  本报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西甲联赛第17轮,巴塞罗那客场5:0大胜特内里费,取得客场3连胜,从而继续以2分优势领跑。

  伊布停赛缺阵,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派上了小将博扬,结果他三次助攻梅西得分:其中前两次都是在左路突破后传中,由梅西打进空门;第三球则是博扬回传,梅西在对方禁区前吊射破门。这也是梅西时隔一年后再次上演帽子戏法。此外,梅西还利用任意球机会,助攻队友普约尔头球破门。巴萨的最后一个进球则来自对方的乌龙。 (张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