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欧洲足坛各有各精彩 小贝换完球裤大秀腹肌(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1月12日12:08


  看球看球,你想看的是什么球?有人想看精彩的场面与进球,有人想看火爆的对抗与红牌,还有人想看的则是球星英俊的脸庞与场外的绯闻。没关系,精彩纷呈的欧洲足坛完全可以满足你的任何要求。

  看球,看梅西的帽子戏法

  新年首场联赛,巴塞罗那本赛季主场全胜的纪录就被终结,接下来的国王杯,他们干脆在诺坎普球场被塞维利亚队直接撂倒。有人开始担忧,巴塞罗那怎么了,难道要重蹈两年前里杰卡尔德和罗纳尔迪尼奥时代的覆辙。不用疑问,因为巴萨的新领袖梅西马上站了出来,用一个漂亮的帽子戏法告诉所有人,6座冠军奖杯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并没有让他就此丧失斗志,巴萨依旧会用他们强大的攻击力让每个对手战栗。

  客场与特内里费队的联赛,巴萨球员似乎还未从前两场比赛的低迷中走出,比赛前30分钟主队的攻势让巴萨门前风声鹤唳,好在梅西很快就用进球稳定了军心和局面。第36分钟,梅西接到队友博杨的传中首开纪录,此后他又在第45分钟和第75分钟再入两球,并任意球助攻队长普约尔打入一球,帮助巴塞罗那队客场5∶0大胜特内里费队,而梅西也凭借这个帽子戏法上升到西甲联赛射手榜首位。看到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双料得主有如此表现,相信主场球迷至少会聊以自慰地觉得已经值回了票价。

  看球,看小贝的脱衣秀

  一个球员的敬业有时候往往并不只体现在球场上不知疲惫的全场飞奔,足坛万人迷贝克汉姆就用另一种方式向人们诠释了什么叫做职业精神。能够以35岁的“高龄”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队,米兰俱乐部更多的是看中了贝克汉姆的商业价值,投桃报李的小贝当然明白应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回报俱乐部。上一场比赛正式亮相,贝克汉姆在比赛中就借着接受队医治疗的机会,秀了一次“美腿”,本场比赛贝克汉姆的尺度愈发升级,干脆上演了一出脱衣秀。比赛中途,小贝球裤在拼抢中被撕裂,为了抓紧时间,他直接在众目睽睽之下脱掉球裤,换上了一条新球裤。

  让人不得不佩服的是,球场上的贝克汉姆绝不仅仅只是一个绣花枕头,客场与尤文图斯队的硬战,他又用自己最拿手的传中球助攻罗纳尔迪尼奥破门,帮助球队以3∶0完胜尤文图斯队,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领头羊国际米兰队。能够让女球迷惊声尖叫,让男球迷拍手叫好,贝克汉姆可以说抵得上双份的票价。

  看球?没球看啦!

  西甲有梅西的帽子戏法,意甲有贝克汉姆的脱衣秀,那么号称当今国际足坛第一联赛的英超又为球迷们献上了什么呢?对不起,英超联赛本轮打烊,您明日请早。

  突如其来的大雪让英格兰足坛变得异常混乱,周中联赛杯被迫推迟,周末的联赛也只进行了两场,其中被迫延期的就有利物浦队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焦点之战,这也引发了部分球迷的极度不满。据英格兰当地媒体报道,有一批来自德国的利物浦球迷,每人都耗费数千英镑从门兴格拉德巴赫专程赶赴利物浦看球,许多人还是第一次有机会观看红军的现场比赛。可想而知,这批兴致勃勃的球迷吃到闭门羹后的心情会是如何。英超联赛官方在上周六曾两次正式通知利物浦方面取消比赛,但球迷们表示,这个决定过于草率。有趣的是,就连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都站出来替这些球迷们说话。

  温格表示,英超联赛官方有责任到每个赛场检查一下,如此操作是否符合每个人的利益。他强调气候情况越是糟糕,有关部门就越是要谨慎,一定要做到公平处理,事实上有些比赛完全可以进行,而不需要全部取消。不过温格执教的阿森纳队倒是没有受到大雪的影响,在上周正常进行了比赛,并在主场2∶2战平了埃弗顿队。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