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日 丁俊晖傅家俊双双出局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1月12日12:12

  10日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场战役中,英锦赛夺冠后疏于练习的丁俊晖以1比6不敌英国选手塞尔比;随后出场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则以2比6负于埃伯顿,同样无缘八强。

  失利后的小丁倒是不太在意,他表示自己最近练球少,准备不充分。至于比赛中多次不该有的失误,今年4月将满23岁的小丁说:“还是练得少嘛。因为没怎么练球,所以今天打球时思路不清晰。”

  当日的第二场比赛中,傅家俊先下两城。怎料前世锦赛冠军埃伯顿随后连扳6局,继塞尔比之后同样收获八强席位。39岁的埃伯顿坦言自己开场后打得非常糟糕,直到和傅家俊胶着在2比2平进入中场休息后,他的表现才稍有起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