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韦德受伤低迷德隆两双 热火客场惨负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12日12:22

视频:布泽尔单手暴扣德隆滑翔抛投 热火89-118负爵士


爵士胜热火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迈阿密热火客场89-118负于爵士,未能实现常规赛横扫爵士的目标。韦德在比赛首节就意外受伤状态大受影响,而德隆-威廉姆斯则砍下两双带领爵士获胜。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客队在前):22-24;25-34;24-32和18-28。布泽尔为爵士拿下25分11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贡献23分10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8分,基里连科15分,奥库13分5次盖帽。热火方面,迈克尔-比斯利得到20分5个篮板,韦德因伤状态不佳只得到13分6次助攻,阿尔斯通拿下11分。

  在热火和爵士的历史交锋中,拥有韦德的热火取得了10胜1负的战绩。其中“闪电侠”场均得到27分7.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而且还帮助热火取得了最近5次做客盐湖城中的4场胜利。比赛开场双方就展开了对攻,爵士凭借基里连科和布泽尔的出色发挥更好的控制了内线,首节大部分时间热火都处于追赶者的地位,本节最后1分多钟,韦德在和对手的冲撞中手腕扭伤。第一节结束后,爵士24-22领先热火。

  第二节爵士一上来就打出8-2的小高潮,两队分差迅速拉大到9分。随后钱莫斯外射内突为热火连得5分,然而布泽尔内线发狠暴扣、造犯规、打三分连连进攻得手。本节剩下5分多钟,德隆-威廉姆斯远投中的将分差拉大到10分。尽管有伤在身的韦德挺身而出包揽全队本节最后11分中的7分,但上半场结束爵士还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8-47。

  第三节理查德森的三分远投一度帮助热火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随后德隆-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掀起爵士一波18-6的进攻高潮,爵士的领先优势转眼扩大到22分。比斯利连续投中三分试图带领热火反扑,但本节结束爵士仍以90-71领先热火。

  第四节德隆-威廉姆斯率先远投三分命中,布泽尔连续篮下攻击爵士打出7-0的小高潮,两队分差拉大到26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由于双方比分差距悬殊,最后一节韦德干脆坐在板凳席上观战。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首发阵容:杰梅因-奥尼尔、迈克尔-比斯利、理查德森、韦德、阿尔斯通;

  爵士首发阵容:奥库、卡洛斯-布泽尔、基里连科、布鲁尔、德隆-威廉姆斯。(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布泽尔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