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安东尼复出24分 掘金擒森林狼主场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卫兵
2010年01月12日12:36

视频:史密斯滑翔背扣安德森暴力灌篮 掘金胜森林狼


掘金战森林狼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丹佛掘金在主场以105比94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这也是他们在主场取得的连续第三场胜利。

  本场比赛,安东尼伤愈归来,为球队贡献24分,比卢普斯18分10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15分,内内13分,马丁8分15个篮板,JR- 史密斯12分。森林狼方面,艾尔-杰弗森22分16个篮板,科里-布鲁尔25分,凯文-勒夫20分14个篮板。

  首节比赛一上来,小狼王杰弗森就接连中投命中,帮助球队开局就以4比0取得领先,但主场作战的掘金岂能善罢甘休,凭借着全队 的积极防守和多点进攻,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他们单节有6人上场,均有得分进账,此役复出的安东尼第一节就拿到了5分,并成 功地制造了一次打三分的机会,但掘金三分线外6次出手无一命中,过多投篮机会的浪费也是分差始终无法拉开的主要原因,比分 也暂时定格在20比15,丹佛稍占优势。

  次节,阿隆-阿弗拉罗找到了外线的投篮手感,本节比赛命中3记三分,算上史密斯、安东尼的两记三分球,一节全队就有5记三分 球收获,而森林狼凭借着科里-布鲁尔的单节18分,苦苦与对方周旋,半场结束落后掘金8分。

  易地再战,伴随着比卢普斯命中的一记三分球,掘金打出了一波13比5的小高潮,两队的分差也进一度被拉大到15分以上,森林狼 只得被迫叫了暂停,回来之后,球队有了起色,分差也一度迫近到10分,但又是比卢普斯挺身而出,一记三分球,对方的反扑势头

  得以被遏制,掘金也以85比70,带着15分的优势进入最后的决战。

  第四节,安东尼全面爆发,一节就砍下10分,而森林狼虽在比赛还剩1分30秒时将分差追到10分以内,但为时已晚,最终在客场只 得接受失利的结局。

  双方首发阵容

  丹佛掘金:内内-希拉里奥 肯扬-马丁 卡梅罗-安东尼 阿隆-阿弗拉罗 昌西-比卢普斯

  明尼苏达森林狼:艾尔-杰弗森 凯文-勒夫 戴米恩-威尔金斯 科里-布鲁尔 琼尼-弗林

  (育花之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