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拍摄世博宣传片被震撼 感叹中国人挺了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1月12日13:24
[刘翔训练课接受采访]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12日 上海报道)上海世博会近在眼前,刘翔也应邀与父亲刘学根、教练孙海平一起拍摄了一个宣传短片。谈到这首次“触电”,刘翔很是感慨,感慨的不是拍摄的过程,而是对拍摄地点世博会场馆的印象。“中国馆特别宏伟,特别大,如此大的工程也只有中国才能赶出来,挺了不起的!”刘翔由衷感叹。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男子110米栏国家队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了第二次媒体公开课。在今天的公开课上,观看刘翔、史冬鹏等人训练的不仅仅只有各地赶来的近百家媒体,还有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的领导。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和副主任冯树勇也都来到了上海莘庄基地,对正在冬训的男子110米栏进行了考察,并听取整个项目的冬训计划和报告。

  在训练结束之后,刘翔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时,刘翔表示之所以拍摄世博短片,就是希望全世界的人们都来观看世博会。“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个上海人,世博会在家乡举行我很开心,希望全世界人们都来上海看一看,走一走。”刘翔很卖力地为世博会做宣传。

  不久前,刘翔刚刚为可口可乐拍摄了短片《我们的梦想》。当时,刘翔就是与父亲刘学根和教练孙海平一起站在了世博园的中国馆前拍摄的。谈到对于世博园的印象,刘翔表示被震撼了。“我去的时候,工地还在建设中,但是大致的框架已经出来了,虽然还没有弄好,但是给我印象中国馆特别宏伟,特别大,如此大的工程也只有在中国可以赶出来,挺了不起的!”刘翔表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