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绿军主帅赛后炮轰裁判 里弗斯:我不该被罚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12日13: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美联社消息,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结果,老鹰在上半场落后9分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发起反击,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在第三节由于连续两次领到技术犯规被请出球场,老鹰102-96胜凯尔特人。

  “我认为(本场比赛的转机)就是从那个技术犯规开始的,”老鹰赢球功臣贾马尔-克劳福德在赛后说,给格伦-戴维斯和里弗斯的技术犯规让他获得了3次罚球机会, 本场比赛他一共拿下17分,“我们获得了罚球机会,这是最容易的得分机会。看到球投进篮筐你就有了信心。”

  本赛季凯尔特人一共只输了10场比赛,其中有3场就是输给老鹰,要知道在本赛季之前老鹰在绿军主场已经7连败。“为了能在联盟中达到我们想要的位置,我们必须要面对魔术、凯尔特人和骑士的考验。”乔-约翰逊说,他今天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6分,“本赛季我们面对凯尔特人非常成功,我们要努力赢下去。”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最多时曾领先老鹰14分,在第三节还剩6分16秒时,他们67-57领先老鹰,但是格伦-戴维斯对马文-威廉姆斯的恶意犯规改变了本场比赛的局势,绿军主教练里弗斯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被罚出场。

  “他们总是针对我,我并不认为我该被罚出场,”里弗斯说,他上一次被罚出场是在去年3月17日与公牛的比赛中。“我讨厌吹我技术犯规,今年我一直在努力控制自己,因为我要与我的队员在一起。”

  里弗斯的爱徒戴维斯赛后也对那个犯规进行了解释,他说:“我是个大个子,我不是故意的,当我们相撞后,我曾试图保护他,但是裁判做出了决定,我无话可说。”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方面,隆多得到26分7助攻、雷-阿伦16分5篮板、皮尔斯19分8篮板5助攻。拉希德-华莱士由于脚持续疼痛缺席本场比赛,加内特因右膝的伤势继续缺阵。里弗斯在此前表示,华莱士可能要缺席一周的时间,加内特还需要休息10天左右。(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