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曼城锋线双煞联决 曼联门神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1月12日13:35

    搜狐体育讯 英超第21轮的争夺因大雪而延误多场比赛,在仅按时进行了的几场比赛中,曼城前锋线特维斯来完成进球帽子戏法,其搭档本贾尼则来了个助攻帽子戏法。曼联门将库茨恰克成了挽救球队的最大功臣。伯明翰的鲍耶重新成了球场上的巨星。阿森纳后腰迪亚拉再次让人忘记了法布雷加斯的缺阵,只可惜还是没能为球队带回一场胜利。

  门将:

  库茨恰克(曼联)

  状态持续低迷的曼联本轮能不输球,得感谢这位表现神勇的门将,伯明翰双煞贝尼特斯两次必进之球被其当初;布朗愚蠢的解围失误送给约翰逊绝佳机会,库茨恰克还是稳妥的为队友埋了单。《天空体育》为其评出9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对手门将乔伊-哈特持续着近期世界级的水准,但本场比赛显然是库茨恰克更胜一筹。

  后卫:

  理查兹(曼城)

  曼城右后卫再次证明了自己并非一颗流星而已。本轮一次后场突破,连续摆脱对手4名防守球员的助攻堪称经典,而最后亲自补射入网则为这次进攻划下完美句号。

  海廷加(埃弗顿)

  一场2比2的比赛,海廷加是阿森纳和埃弗顿的对决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后卫,如果不是这位荷兰人多次奋不顾身的堵抢眼,对手阿森纳本不该只在主场获得一个2比2的平局。

  埃夫拉(曼联)

  不得不承认,曼联现在的整体状态让人失望,但残缺的防线上,法国人埃夫拉还是有不少精彩的表现。虽然对球队的第一个失球付有一定的责任,但埃夫拉全场比赛还是在攻防两端作出不少值得称道的演出,“像以往一样精彩”,《天空体育》为期送上8分的评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