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技术天才涨薪被拒恐离队 安帅猎物却留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12日13:47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续约谈判步入僵局,乔-科尔和俱乐部的关系开始变得微妙起来。一旦无法与切尔西签订新合同,乔-科尔就会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很可能离开自己为之效力了7年之久的球队。乔-科尔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早就开始了,双方之所以迟迟未能签约,归根到底,都是钱惹的祸。

  去年夏天以来,阿什利-科尔、特里、德罗巴、米克尔、阿莱士和卡卢都与切尔西签订了新合同,唯有乔-科尔的合同谈判未能取得任何进展。包括《太阳报》和《泰晤士报》在内的英媒曝料称,乔-科尔希望俱乐部将自己的周薪从8万英镑提高到12万,但切尔西表示他们最多只能给他10万的周薪,双方在这个问题上僵持不下,续约谈判就此暂时搁浅。

  由于膝盖十字韧带断裂,乔-科尔阔别球场长达9个月,在安切洛蒂麾下,他总共出场18次,其中有12次是先发。伤愈复出的乔-科尔远未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这也使他在与俱乐部的谈判中失去了筹码。安切洛蒂曾暗示乔-科尔,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本应更好一些”,要想赢得切尔西的新合同,他必须付出更多努力。切尔西的一名发言人透露:“切尔西想要乔-科尔留下,他本人也希望留下,但在待遇方面,双方却始终谈不拢,这不是一个好的信号。”切尔西方面的犹豫,使乔-科尔不得不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俱乐部向他发出邀请。

  不该走的可能要走,想要的又来不了了。据那不勒斯官网透露,球队主席德劳伦蒂斯已经表态阿根廷前锋拉维奇将与俱乐部续约5年,这对苦苦追逐拉维奇的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个沉重打击。虽然那不勒斯为球队的王牌射手标出了3000万欧元的高价,但追逐阿根廷前锋的球队依然不在少数,切尔西就是其中的代表,安切洛蒂希望他能成为球队的锋线奇兵。不过经过慎重考虑,那不勒斯主席还是决定留下镇队之宝:“从去年11月份开始,俱乐部与拉维齐的续约谈判就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在谈判中,双方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我们已经就一份2015年到期的合同达成了共识,只要处理好一些细节上的问题,一切就OK了。拉维齐从来没有想过离开,他喜欢那不勒斯,他与球队续约是最好的结局。”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