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揭幕战疑似假球 玄妙比分一再出现不意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12日13:54

   北京时间昨晨,2010年非洲杯正式揭开帷幕。首场比赛在东道主安哥拉队与马里队之间进行,结果安哥拉队在4∶0领先的情况下,最后15分钟内连丢4球,最终以4∶4与对手言和。

  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安哥拉队打进点球,场上比分变成4∶0。但奇迹却在此后发生。第79分钟,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凯塔打进一球,掀开了马里队的追赶序幕。接下来马里队连续进球,第93分钟凯塔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4,补时最后一分钟马里队再次破门,神奇地将比分追成4∶4。最后15分钟内连追4球,这样的过程堪称神奇,但这场比赛究竟是经典还是假球,赛后各界却众说纷纭。非洲足球受赌博集团操控早已不是秘密,之前某届非洲杯甚至发生过最后5分钟打进5球逆转的奇迹,因此类似的玄妙比分一再出现并不让人意外。 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