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成绩不佳帅位有保障 合同护身足协拿高洪波没辙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12日14:12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越战”在即,高洪波的帅位看起来风雨飘摇。不过据记者了解,高洪波与足协签的合同至2014年且完成了阶段任务指标,如不主动辞职的话至少可干到明年1月份。这意味着即便对高洪波不满意,足协也不能像以往辞退杜伊、福拉多、殷铁生等人那样随意了。

  去年5月,足协与高洪波签订了一份合同,对双方责、权、利都做了约定,同时写明:高的任期至2014年巴西足球世界杯结束止。合同中有3个附加条款,高需要“三步走”:亚洲杯预赛小组出线;2011年亚洲杯决赛进8强;世界杯预赛出线。

  中国队已亚洲杯预赛小组出线,高顺利着手第二任务,至少到明年1月份亚洲杯赛结束。下月的东亚四强赛,足协没有设定指标,年底可能进行的世界杯亚洲区预赛第一阶段淘汰赛的对手实力很弱,出线应不成问题。这意味着,只要高洪波不主动辞职,明年1月之前,有合同保障的他帅位依然稳固。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