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奔海南四主力未出发 俱乐部表态会严肃处理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顾颖
2010年01月12日14:14

  昨天早晨6点15分,天津队在民园体育场集合,乘大巴车前往滨海国际机场,搭乘8点10分的航班飞赴海口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冬训。尽管冬训名单中的全体队员在规定的集合时间内都到了民园体育场,但曹阳、杨君、韩燕鸣、谭望嵩4名主力战将却没有随队一起出发,而是和已经提前被通知离队的张烁、白毅一起目送球队的大巴车离去后,各自离开。

  由于集合时天还没亮,清晨的天气十分寒冷,再加上出现了有人主动留下不走的“非正常状况”,因而昨天早晨球队整队出发时气氛沉闷,教练和队员之间,以及队员与队员之间,都罕见交流,其间还出现了一个大巴车熄火,紧急调来备用车辆送球队去机场的插曲。

  球队最终前往海南的二十几人,在中午抵达海口,几乎同时,刚刚过去的周末里被准假两天的吴伟安从广州飞抵海口,再之后大约两个小时,主教练阿里·汉也到了,他是上午从北京出发飞赴海口的。下午4点,全队进行了历时一小时的“冬训第一练”,训练内容以调整为主,强度并不大。训练开始前简短的开场白,阿里·汉只说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利用好冬训的一个月为赛季做储备,关于有人员缺席一事,无论是阿里·汉还是队员们,都没人在公开场合提及,海南那边的一切,看似非常平静。

  关于为何不随队前往海南,几名留下没走的球员并未做太多解释,只大致表示有关上赛季的合同、薪金以及涉及转会的一些问题,他们还想留下来和俱乐部做进一步沟通。昨天晚些时候,泰达俱乐部就此事发出公告,称几名队员单方面表示拒绝随队前往海南冬训,还试图煽动其他队员一同脱离球队,已严重违反了俱乐部的相关规定和球队队纪,同时违反了中国足协针对球员行为所制定的有关规定,俱乐部对这一行为的处理办法,将在慎重研究后向社会各界公布。在上赛季老问题尚未完全和彻底解决的情况下,昨天出现的这一状况,无异于给天津队的2010赛季又添待解的“新结”。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