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澳洲中卫即将试训鲁能 哥斯达黎加国脚签约在即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1月12日14:15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11日,正在随鲁能冬训的两位试训外援扬考和恩格维亚接到了“逐客令”,由于实力达不到要求,鲁能通知他们不必再浪费时间了。不过,哥斯达黎加国脚努涅斯已经抵队,另有消息称,澳大利亚国家队中后卫科尼也将于近日前来试训。

  在11日下午的训练中,试训外援扬考和恩格维亚并没有现身,据悉他们二人已经离开了球队。不过,手握合同的扬考将直接前往乌克兰签约。而扎夫尔和内格雷恩仍将继续接受伊万的考察,不过他们留下来的机会很渺茫。在下午的训练中,扎夫尔和内格雷恩都没有被安排进主力阵容,而是与替补在一起合练。看来,两人在鲁能前景并不乐观,留下的可能性很小。

  有人走就有人来。据悉,俱乐部期盼已久的哥斯达黎加国脚前锋努涅斯已于 11日晚抵队。由于实力出众,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和鲁能完成签约。另外,鲁能最近几天还将迎来一位国脚级的试训外援,他就是澳大利亚国家队中后卫科尼。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