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CKA帅气吕猛期盼用散打正名 全运亚军压轴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1月12日14:15
吕猛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搜狐功夫之夜-“白水杜康杯”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杭州千岛湖总决赛将于1月16日,1月17日在淳安体育馆进行。在半决赛安徽队的名单中,7战6胜的吕猛将作为主力出场。在今年上半年比赛中,帅气的吕猛已经凭借优良的战绩为自己赢得了大批“粉丝”,每逢有安徽队的比赛,CKA联赛的现场都会响起“吕猛加油”的助威声,一大批美女组成的“粉丝团”在拳台之下整齐而热烈的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

  与大部分散打运动员出身贫寒不同,吕猛是一个家境殷实的80后,外表英俊、秀气的吕猛走上散打之路,纯粹是出于自己对这项运动发自内心深处的热爱,家境殷实的他没有大部分80后身上的浮躁与“骄娇二气”。

  学习散打是一件特别艰苦的事情,很多孩子因为吃不了苦而不得不中途放弃,而吕猛却硬是凭着自己永不服输的坚强意志和对散打运动的满腔热情,一路走到了CKA职业散打联赛,并且创造了7战6胜的傲人战绩,成为CKA联赛75公斤级别的“领头羊”,也成为联赛中最具偶像气质的“明星选手”。

赛场下的吕猛阳光帅气
赛场下的吕猛阳光帅气

  拳台下的吕猛看起来斯文、白净也有些腼腆,既没有“富二代”的张扬,似乎也与散打这样一个充满阳刚与暴力的运动扯不上关系。不过三天后,这个不服输的孩子将在拳台上证明自己。他所在的安徽队将与拥有张开印的河南队一决高下,虽然两人不在同一个级别比赛,但吕猛的发挥将决定张开印能否与边茂富会师决赛。

  除了吕猛,安徽队另一员大将则是85公斤级选手付佳纯。年纪轻轻,却已“习武”十年有余的付佳纯虽然是一名“重量级”选手,但其打法灵活、多变,拳腿出击迅速,有着“黄山剑客”之称。在去年的全运会上,付佳纯凭借其良好状态和不俗实力杀出重围,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摘得男子武术散打项目87.5公斤级银牌。

  1月16日下午12:00,由吕猛和付佳纯领衔的安徽队将在杭州千岛湖体育馆内迎战实力强劲的河南队,胜方将进入17日的总决赛;届时搜狐体育将对比赛进行独家网络直播,北京电视台等40家电视台也将直播比赛实况,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