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找回出手权阿联低迷手感全无 马刺板凳捅破篮网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张正阳
2010年01月12日14:19

  重新找回出手权的易建联没能找回手感,全场17投4中的低命中率成为篮网全队表现糟糕的缩影。最终篮网在客场以85:97不敌马刺,连败势头没有丝毫缓解的迹象。

  缺少了主力控卫哈里斯,篮网苦撑了半场之后终于缴械投降,上半场结束前只落后2分的新泽西人,第三节突然崩盘,全场得分最高的吉诺比利本节大发神威,带领马刺单节净胜对手10分,以77:65领先12分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开局仅一分钟,马刺就锁定胜利。希尔和梅森连中两球,吉诺比利则罚中一分。马刺以82:65扩大优势,提前将比赛带入垃圾时间。

  此役马刺板凳球员得分超过首发,砍下恐怖的57分,而篮网板凳球员只有可怜的14分入账,在易建联、罗伯茨和李三名首发表现不佳的情况下,马刺板凳球员成了比赛的主宰。此役过后,篮网遭遇五连败,下场比赛,他们将回师新泽西迎战劲旅凯尔特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