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想去多哈和罗伯斯较量一下 还未最后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1月12日14:24
[刘翔训练课接受采访]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12日 上海报道)3月12日-14日,世界室内锦标赛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这很可能是刘翔复出之后的首场国际赛事。对此,北京时间12日,刘翔在莘庄基地接受采访时表示,“去不去还没有最终决定。”不过,刘翔很期待能够去跟罗伯斯较量一下,“很想去跑一跑,去跟他(罗伯斯)较量一下,主要看看自身实力有没有提高。”>>观看视频

  关于刘翔2010年的参赛计划,孙海平教练曾表示首当其冲的就是多哈室内赛。目前有消息说,刘翔的主要对手罗伯斯已经确定将参赛,于是外界就有了“刘翔PK罗伯斯”的期待。对此,刘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现得很低调。

  “我伤愈之后发现新出来了好多新手,不过我以前也不太关注所谓的‘对手’。至于罗伯斯,他还是很强的,他打破了世界纪录,室内赛他以前也跑出过7秒33,那是60米栏史上的第二好成绩,所以他特别厉害。”刘翔再次给罗伯斯唱赞歌。谈到对多哈的期待,刘翔难掩内心的向往,他说,“也不是期待,反正很想去跑一跑,去跟他(罗伯斯)较量一下,主要看看自身实力有没有提高。”

  根据多哈室内赛的赛程安排,男子60米栏比赛将在两天跑三枪,分别是12日晚上7点35开始初赛,一天之后的14日下午4点25分开始复赛,但随即2个小时之后的晚上6点25分就将开始决赛。这样的赛程安排,与往年的室内赛赛程不太一样,对运动员的要求会更高。刘翔说,他现在已经开始了冬训,并且已经做了针对性的准备,“主要是强化起跑和前五个栏,过段时间等过年的时候会穿上钉鞋,到时会好好练练。但是现在还没有最终决定去不去多哈。”

  在2008年的瓦伦西亚室内赛上,罗伯斯被刘翔“晃点”淘汰出局。但是,经过了奥运会的历练,现在的罗伯斯心态已经更加成熟。不过,两人在北京奥运会之后都遭遇了伤病,如果两人在多哈再度对决那也将是男子110米栏在2010年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