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泰山迎来强援 现役哥斯达黎加现国脚来试训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12日14:31

  此前数日,先后有四名外援到鲁能泰山接受试训,但这几名球员的水平让人不敢恭维。1月11日,泰山方面通知恩格维亚、扬考“可以离开球队”,扎夫尔和内格雷恩虽然获准“继续留队以供观察”,前景却同样不被看好。好在哥斯达黎加前锋努涅斯和澳大利亚中卫科尼的及时到来,让泰山队此次引援迎来了“柳暗花明”的转折。

   近期关于哥斯达黎加现役国脚努涅斯的传闻不少,甚至有消息称“某中超豪门打算截留努涅斯”。几经波折之后,努涅斯于1月11日晚上飞抵海口,到泰山队报到。资料显示努涅斯速度较快,在前场具备一定的突破能力,他曾经随同哥斯达黎加队参加2006德国世界杯,只是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如果这名球员最终能够加盟,泰山队的前场攻击力将进一步加强。

   另一名来到泰山队的外援是澳大利亚现役国脚科尼,该名球员现年32岁,身高1.85米,曾经在英超西汉姆联队效力,目前在澳大利亚帕斯光荣队踢球。帕斯光荣队的官方网页显示,科尼已经于1月10日动身前往中国,但鲁能泰山俱乐部方面现在还没有透露关于这名球员的信息。

   单从履历上来看,努涅斯、科尼都具备相当的实力,但这两名球员都十分排斥类似“试训”的字眼,他们想着“尽快正式加盟鲁能泰山”。而泰山队方面则认为“即使球员水平真的很高,但只有通过试训,伊万才能确定这些球员是否能够融入泰山队的整体中去”。这正是鲁能泰山与努涅斯、科尼之间目前最大的分歧所在。

   (本报海口1月11日电)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