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俱乐部:滞留四人系严重违纪 必将进行处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2日14:42


  对于曹阳等4名球员未随队参加冬训的问题,泰达俱乐部迅速做出了回应,俱乐部高层给这一事件定性为违纪行为,并表示严惩。“这4名队员的违纪行为所带来的后果非常严重!俱乐部肯定是要对他们做出处罚。”而没有随球队出征的4名球员则表示:“留下的原因主要是有一些事情要和俱乐部沟通一下。”上述球员极力回避采访,只是简单透露了离开球队的原因。

  昨天上午,曹阳等4名球员没有随队参加冬训,这则消息立刻引起球迷关注。虽然这些球员表示了“留下要与俱乐部沟通”的态度,但泰达俱乐部昨晚对外正式发布了公告,将这起事件定性为严重违纪行为。“他们不仅自己违反纪律,当时还鼓动队里的其他队员和他们一起脱离球队。这对球队中的年轻队员起到了非常恶劣的影响!”泰达领导表示,4名队员的违纪行为不仅违反泰达足球俱乐部相关规定,同时也违反了中国足协针对球员行为所制定的有关规定。“这种不理智的举动更是对他们个人职业生涯的不负责。”

  据泰达高层透露,事件出现后俱乐部与滞留天津的4名球员进行了联系,但没有成功。“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俱乐部立即主动与他们联系,期望进行沟通。但直到中午,我们也没能够联络上他们,给他们发短信也没有回音。”俱乐部高层表示,针对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4名球员严重违纪行为的处理办法,泰达俱乐部将慎重研究后向社会各界公布。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本组摄影 王建一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