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一人复出拯救北京女排 主帅方伟:我们还是得拼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苏畅
2010年01月12日14:44

  本赛季开始直到第七轮,北京女排才取得了第一场胜利,曾春蕾的复出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这场胜利仿佛给困境中的北京队吃了一颗定心丸,虽然目前仍排名垫底,但大家都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方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谈了北京队现在的状态和这场胜利的意义。

  记者:前6场6连败,主要原因何在?

  方伟:主要还是人员问题,一个是薛明受伤,另一个是曾春蕾受伤。北京队一直就是这个问题,打球的只有这么几个人。曾春蕾一受伤,谁能够替补她的位置,是很让我头疼的一个问题。

  记者:北京与南部的这场比赛,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与前6场有很大不同,这种转变的原因是什么?

  方伟:转变的原因还是曾春蕾。前几场比赛我们主要是靠刘晓彤前后排的进攻,只有这一个点,对方就比较好布防。曾春蕾一上场,北京队的进攻点增加了,强攻变成两点攻,副攻位置再安排一些变化,对方就不太好布防了。

  记者:取得这场胜利之后,北京队是否对实现本赛季的保级目标增强了一些信心?

  方伟: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得拼!其实本赛季A组联赛中的其他一些传统强队也不像前几年了,现在每个队都没有具备超越其他对手的绝对实力。全运会以后,今年是一个调整年,各队的实力相差并不是特别悬殊,所以我们的保级还是有机会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一局一局、一场一场拼着打。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