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确认无缘世锦赛 中国男篮实力大损出线成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2日14:48

  姚明无缘世锦赛其实并不是什么新闻,只不过这一次姚明亲口确认了此事。昨天,姚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伤势难以恢复,他将无缘今年的土耳其世锦赛。而能否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目前也是未知数。姚明表示:“我起码要到7月份才能上场练球,世锦赛是肯定赶不上了,这个机会不如让年轻的球员去展现自己。”

  中国篮协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首先,姚明的事情之前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掌握。其次,我们尊重姚明的个人意愿。当然,姚明的缺阵会令国家队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但是既然确认了无法参赛。我们只能面对现实,迎难而上希望年轻队员可以有出色的发挥。”

  虽说如此,但据篮协的相关人员透露,中国篮协已经把原先的世锦赛打进8强的目标改为小组出线。但是小组出线对于一支没有姚明的中国男篮也绝非易事。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