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政府要求立即回国 多哥队想重返安哥拉参赛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翟尧中
2010年01月12日15:10

  当地时间上周五,多哥队大巴在安哥拉的卡宾达省被当地叛乱分子袭击,造成3人死亡(分别为多哥队助理教练、新闻官、当地司机),8人受伤。在经历生死惊魂后,多哥队球员一致决定要留下继续参赛,但多哥政府要求立即回国。

  昨日非足联发言人证实,多哥全队带着2名同胞的遗体已经前往机场,然后乘机回到多哥首都洛美。而根据近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多哥队队长阿德巴约认为,他的球队仍然有希望重新回去参加非洲杯赛事。“我们已经决定回国(多哥),进行3天的哀悼。”阿德巴约对《太阳报》说道,“在哀悼期过后,如果非足联还保留我们的位置,我们将会参赛。我们失去了兄弟,回到了家里,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多哥政府也支持国足队长的要求,该国体育部长托查奥说:“队员们是带着兄弟们的遗体离开的,我们已要求非足联做好安排,以便我们能在随后赶上比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