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VS马刺首发PK:邓肯难限制 卫冕冠军占优势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2日1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将做客马刺,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湖人在加索尔缺阵期间状态不是很稳定,在上一场胜雄鹿的比赛中,科比手感很差,仅得12分,还好其他队友发挥出色,才避免尴尬的三连败。而马刺这边,希望凭借自己的主场优势掀翻西部领头羊。两队的首发阵容对比中来看,湖人比马刺更有优势。

  中锋:拜纳姆VS布莱尔

  拜纳姆本赛季场均得分15.26分,8.43个篮板,很好的完成了一个中锋所要做的工作,上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表现尤其出色,得到17分18个篮板大号两双,拜纳姆本赛季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有自信,但是需要一直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马刺首发中锋布莱尔本赛季平均出场时间仅16.49分钟,但仍然能得到6.63分以及5.51个篮板的成绩,是一个很不错的蓝领工人,但从综合能力上来看,跟拜纳姆对位要略处下风。

(责任编辑:丁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