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孙祥谈转会称愿去东亚 他曾战欧冠为何委身中甲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5:24

  晚饭时间,小镇上一家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河南拉面馆门口,几个人的身影很是熟悉。一看,原来是国脚孙祥、于海和张琳芃。一张小桌,三碗拉面,几碟小菜,吃得起劲。“来,一起坐坐。”孙祥热情地打着招呼,“酒店吃得都腻了,出来换换口味。”

  昨天国家队调整,教练组给队员放了一天假。到海边简单散散心之后,三人决定出来吃一顿。“这家店很有名,下面的师傅以前是给宿茂臻做菜的。”孙祥手一指,正在门口和面的小伙子不好意思地笑了。“不信?老早山东队在这里集训的时候,宿茂臻就常在这吃。”

  一边吃面,一边这样轻松地开着玩笑,孙祥似乎忘却了一切烦恼,尽管这个时候,让人心烦的事情其实不少。外界传得很火的几桩转会猜测,他就是其中的主角之一。“是呀,都快下岗了。”孙祥自嘲了一句,随即对后辈张琳芃说:“你可得好好踢。”

  话题由此转到张琳芃效力的东亚队上。“听说你们今年要搬到上海体院去。”“对,以后我们就是半天上课,半天训练。”孙祥拍了拍张琳芃的肩膀:“能上大学多好。体院有什么专业我好学的?去读读书也不错啊。”听闻此言,张琳芃突然一本正经地说:“你看这样行不,要不,我回去跟徐指导说一下,请你过来?”众人都乐了。

  没想到,孙祥竟接上了茬:“可以啊。你们要是加几个外援,实力绝对强。”于海也上来凑热闹:“那得看东亚队请不请得起你。”孙祥摇头:“钱不是问题。如果我去,不为其他,就为报恩。毕竟,当年是徐指导带出我们这一批人的。如果不去国外,去东亚真的不错。”

  “国家队刚在海滩上搞了个8000米跑耐力测试,全队20几个人,我跑了第六,前面几个比我年轻。看来,我这把骨头还行。”孙祥开始“毛遂自荐”了。

  孙祥真要转会去东亚?这当然只是饭桌上的戏言。但透过一席话,至少透出他的心声:我并不老,还想踢球。

  记者 关尹(本报博鳌今日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