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姚明无缘土耳其男篮世锦赛 篮管中心表示有准备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1月12日15:27

  本报讯 姚明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伤势难以恢复,他将注定无缘今年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能否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目前也是未知数。姚明表示:“我最早也要到7月份才能上场练球,世锦赛肯定是赶不上了,不如把机会让给年轻队员。 ”

  在回应姚明的这番言论时,主管国家男篮事务的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自己早有准备:“姚明的医疗小组之前就曾告诉我们,姚明8月份才能恢复训练,当时我们就做好姚明无法出战的准备了。我们尊重姚明的个人意愿,也以他个人的健康和前途为重,不会对他提过多要求。”姚明的缺阵将令中国男篮在世锦赛上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胡加时在对此说法加以认同的同时表示:“我们只能面对现实,迎难而上,希望年轻队员们可以有出色的发挥。 ”

  土耳其世锦赛将于今年8月28日揭幕,中国男篮与希腊、土耳其、波多黎各、俄罗斯、科特迪瓦同分在C组。 (鹏 飞)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