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收张小平结婚喜帖 祝他们相互扶持走一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2日15:30

邹市明收张小平结婚喜帖:祝他们相互扶持走一生  华奥星空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 杨莉)“祝他们恩恩爱爱,相互搀扶走过一生。”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邹市明为队友张小平送出了这样的祝福,后者将于本月24日步入婚姻殿堂。

  2010年1月24日,对于奥运冠军张小平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他将与相恋三年的女友刘楠楠在呼和浩特举行结婚典礼。

  邹市明透露,前一段时间在海南三亚一次活动中,已经收到了张小平的结婚喜帖,“那次也见到了刘楠楠,感觉是一位懂事、落落大方的好姑娘,小平是有福之人。”邹市明笑着说,“希望小平婚姻美满,两人恩恩爱爱白头偕老,相互搀扶着一起度过一生。”

  届时会出席张小平的婚礼吗?对此邹市明表示,由于临近年关事情会较多,尽量争取前往祝贺,如果去不了下次见面一定会请他们夫妇吃饭。

  众所周知,邹市明有一位漂亮、贴心的女友,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他一改以往风格,回答简短堪称惜字如金,“现在已进入新一轮奥运备战周期,我的重点还是在拳击事业上。其他事情顺其自然,毕竟我俩还有各自未完成的梦想。”(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