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卡拉威隆重推出SOLAIRE套杆 专为女性球手定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2日15:43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月卡拉威高尔夫公司(NYSE: ELY)中国今日宣布,他们的最新Solaire™女子高尔夫球装备即将于2010年2月正式面世。在设计这一专门针对初学者的全新高尔夫装备时,卡拉威的研发团队对众多女性高尔夫球手的挥杆特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究。因此,Solaire系列包括采用先进技术的球杆,是希望增加距离及提高准确性和容错度的女性球手的理想之选。


  Solaire系列提供全套14件与半套9件的两种选择,适合女性球手的多面需求,令她们在发挥独有风格的同时使自己的球技也更上一层楼。预先配置的Solaire套杆采用一种“能量转移设计”,可最大限度地优化高尔夫球杆中各种元素的性能。全新的轻质球杆杆头带有左曲结构和较高的杆面倾角,同时配以较轻的握把和杆身,可使女性球手能够适度发力,有效挥杆,从而极大地增加距离。

  “我们已经花费了很多时间来研究女性球手的挥杆动作和打球方式,努力设计出可击出更远、更高、更直球路的高尔夫装备。”卡拉威高尔夫公司研发高级副总裁阿伦ž霍克奈尔(Alan Hocknell)表示,“无论从性能角度还是美感方面,女性球手一直积极参与这些套杆的设计过程。Solaire是我们致力于女性高尔夫运动的最新代表作。我们相信,这款装备将有助于众多女性球手在球场上的成绩达到新高。”

  卡拉威的工程师专门为女性球手而推出的Solaire套杆可最大限度地实现挥杆的有效性、击球过程中的能量转移以及绝佳的球路。工程师和生物统计专家根据从高尔夫球场和卡拉威测试中心(Ely Callaway Performance Center)所收集的数据,对女性球手的挥杆特点和打球方式进行了细致研究。除了对性能的关注之外,卡拉威的工程师同样致力于实现球杆的理想手感、优质外观和现代设计。

  全新的14件Solaire套杆是专门为初学高尔夫的球手设计,可实现球杆之间的理想距离间隔,使她们有信心在球场上的任何位置击球。这款套杆包括:1支全钛发球木、3支不锈钢球道木杆、3支铁木杆、2支铁杆、3支挖起杆、1支刀背型推杆和1个多功能车载球包。

  全新的9件Solaire套杆旨专为初学高尔夫的球手而设计,使她们在商店选购完有助于个人开球、击球和掌握球道落球位置的装备后能够立刻走上球场一展身手。这款套杆包括:1支全钛发球木、1支不锈钢球道木杆、2支铁木杆、1支铁杆、2支挖起杆、1支镰刀型推杆和1个多功能车载球包。

  这两款Solaire套杆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零售价为:8900元(14件Solaire套杆)和6600元(9件Solaire套杆)。

    产品规格

  发球木 #3球道木 #5球道木 #7球道木 #5铁木杆 #6铁木杆 7号铁杆 8号铁杆 9号铁杆 P G S 推杆
半套 X   X     X X X   X   X X
全套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球杆名称

挥杆

球杆重量

杆身长度

杆面倾角

底角

发球木

#1

C1

275

44“

15.5º

57º

球道木

#3

C1

288

42”

17º

57º

球道木

#5

C1

292

41.25“

20º

57.5º

球道木

#7

C1

298

40.5”

23º

58º

铁木杆

#5

C1

315

38.25“

27º

60º

铁木杆

#6

C1

320

37.75”

30º

60.5º

铁杆

#7

C2

341

35.75“

32º

62.5º

铁杆

#8

C2

349

35.25”

36º

63.5º

铁杆

#9

C2

353

35“

39º

64.5º

铁杆

#P

C3

358

34.75”

44º

65º

铁杆

#A

C3

364

34.25“

49º

65º

铁杆

#S

C5

369

34.25”

54º

65º

推杆

推杆

N/A

516

33“

71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