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赛事花絮

南非世界杯赛组委会回应 力保世界杯赛万无一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2日14:45
  本报讯多哥队日前在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前夕遇袭的事件让赛事安保问题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担心今年6月份的南非世界杯赛很可能会受到恐怖事件的侵袭。对此,南非世界杯赛组委会在近日做出回应,组委会主席乔丹向媒体保证“南非世界杯赛将是百分之百的安全”。南非总统祖马也表示南非世界杯赛的安保工作将做到万无一失。

  作为南非世界杯的组委会主席,丹尼·乔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恐怖分子并不能威胁到今年夏天首次在非洲大陆举行的世界杯赛,我们会采取更严格的安保措施,以求达到万无一失。”他表示:“去年在南非举办的联合会杯,我们的安保工作就做得非常成功,并且积累了相关的经验。经过这次枪袭事件后,我们会汲取教训,更加细致的部署安保工作,确保世界杯百分之百的安全。”与此同时,南非的高级警司奈杜也同样信心满满,他声称:“我们的准备工作已经做得非常出色,南非曾进行过150个左右的国际重大活动,我们保证了每一个活动的安全。我们会顾及到任何一个细小的方面,我们也会联合国际刑警组织,与他们进行深入讨论,并进行逼真的防恐演习。我对我们的能力充满自信。”

  在多哥队遇袭后,南非总统办公室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在这份声明中,南非总统祖马表示“本次恐怖袭击事件将不会对南非世界杯赛有任何影响,南非的安保值得信任。”(张文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