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卡宾达恐怖分子锁定英超众星 德罗巴等恐遭袭击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2日14:45
  本报讯多哥队在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前夕遭遇的枪袭事件震惊全球,不过这一事件恐怕仍未结束,据卡宾达的恐怖组织表示,多哥队只是开始,他们已将袭击目标锁定在本组中的英超球星。

  在多哥队所在的小组中,除了名不见经传的布基纳法索队,科特迪瓦队和加纳队都是拥有英超球星的非洲强队。就在多哥队遇袭之后,同组的科特迪瓦队和加纳队开始担心起来,他们担心自己会成为恐怖分子的目标,如今这种担心竟已“成真”。恐怖分子已于昨日正式发出了警告,他们表示英超球星都是袭击的主要目标,这就意味着,像德罗巴、埃辛、图雷这样的大牌球星,都可能成为下一个目标。恐怖分子甚至在声明中叫嚣:“卡宾达处于战争状态,所以一切皆有可能发生。”

  由于卡宾达地区特殊的政治形势,因此这个地区从来都不宁静,此前,曾有舆论质疑安哥拉在此进行比赛的决定,但安哥拉方面却执意如此,他们给出的理由是“一切尽在掌握”。不过,多哥队遭遇枪袭事件让安哥拉颜面扫地,遗憾的是,安哥拉并没有更换地点的打算,这也让人对本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充满担忧。(刘欣亮)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