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枪手天才送女友法拉利遭拒 清纯WAG爱低调(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2日1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提到WAG(球星的老婆或女友),人们总会联想到追求时尚、钟情奢侈品的金发女郎。不过,阿森纳天才沃尔科特的女友梅兰妮却众不同,这位仍在圣乔治医学院就读的大学生近日拒绝了小老虎送上昂贵生日礼物——价值14万英镑的法拉利California跑车。

  刚满21岁的梅兰妮与沃尔科特2006年相识于南安普敦一家购物中心,随后坠入爱河。与其他WAG不同的是,梅兰妮拒绝了步入娱乐圈、成为镁光灯下耀眼美女的机会,而是专注于学业。小老虎女友主攻物理治疗学,至今仍是一名低调的大学生。

  值女友21岁生日到来之际,沃尔科特豪掷14万英镑为女友添置了一辆法拉利California跑车(这款车在中国大陆售价达到350万元)。然而,梅兰妮以过于昂贵和耀眼为由拒绝了小老虎的生日礼物,她表示现在的甲壳虫(沃尔科特送上的18岁生日礼物)更适合自己。

  梅兰妮的一位密友向《每日邮报》表示:“她不敢相信沃尔科特送了一个如此昂贵的礼物。她不喜欢WAG式的生活方式,她希望与同学打成一片。”梅兰妮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过她更喜欢低调的生活:“我目前的生活很轻松,很舒适,尤其在学校里。”

(责任编辑:eric)